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未来五年将向欧洲推出25款全新车型

2013年09月22日 15:1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欧洲总裁史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近日透露,福特公司计划在未来的五年中,在欧洲市场发布翼搏在内的25款新车。

福特欧洲总裁奥德尔补充道,福特在欧洲的新车规划较之前进一步拓展,去年计划未来5年内在欧洲发布15款新车,而现在则准备推出多达25款新车型;这25款车全部为换代车或者全新车型,而不是衍生车款。奥德尔补充道:“福特在北美的车型战略也是如此,即当经济出现好转的势头时,确保推出最强最好的产品阵容。”

目前,前不久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福特野马、S-Max、EcoSport以及蒙迪欧已经处于量产阶段。福特此次的新车计划目的是为了打造“一个福特”,即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相同平台和发动机,而不是根据不同的市场研发不同的车型。

预计福特今年在欧洲的业务将会亏损20亿美,其2012年的亏损额就已经达到了17.5亿美元。不过奥德尔确认了福特欧洲业务2015年扭亏为盈的目标,福特计划在欧洲削减18%产能,加上新车势头,将成为盈利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