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江铃驭胜S350将搭2.0T引擎 功率媲美大众

2013年09月22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铃驭胜S350将搭2.0T引擎 功率媲美大众

在自主品牌SUV汽车市场中,搭载动力更为强劲的小排量增压引擎已成为一种趋势,江铃汽车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自然也不想放过丰富车型的机会。近日,江铃汽车SUV品牌经理翟联信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新驭胜S350将搭载2.0T引擎,该款引擎与陆风X5采用相同的三菱引擎,2.0T版车型将会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

江铃驭胜S350明年推2.0T版本

江铃驭胜S350将搭2.0T引擎 功率媲美大众

驭胜S350作为江铃旗下首款SUV车型,先期上市车型搭载了2.4T柴油版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全系均配备了手动变速器。随着国内市场SUV车型的持续火热以及国家鼓励购买小排量车型,驭胜相比其他车企在SUV车型均采用多种排量车型较为单一,这也加快了江铃增加小排量车型的信心。新驭胜S350明年将推出搭载三菱的2.0T发动机,有望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江铃驭胜S350将搭2.0T引擎 功率媲美大众

江铃驭胜S350 2.0T版将搭载代号为4G63S4T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此款引擎为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公司出品,包括驭胜、陆风X5、哈弗H5国内多款自主品牌SUV均选择搭载了这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

搭载三菱2.0T引擎 功率媲美大众

江铃驭胜S350将搭2.0T引擎 功率媲美大众

江铃驭胜S350 2.0T版搭载的三菱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而在大众多款车型上搭载的代号为EA888 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二者相差仅为7KW。

明年推出驭胜S350的2.0T版使江铃丰富了旗下SUV车型的动力系统,无疑为了在与竞争对手的竞争中占据优势。2.0T发动机不仅会满足消费者对动力性的追求,同时新车也为了适应城市道路的需求将增配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3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江铃新驭胜350 将搭福特蒙迪欧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765.html

《江铃新驭胜酷似翼虎 搭2.0T引擎+6AT(谍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358.html

《体验西藏人土风情 江铃驭胜-西藏梦之旅》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75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