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国汽车产量或成为2005年来最高一年

2013年09月23日 07:5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工商业联合会(CBI)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极有可能成为自2005年以来英国汽车产量最为繁荣的一年。

今年八月,英国汽车总销量同比增长了16.2%,达到了91282辆。这意味着到今年九月底,在英国境内生产的汽车总量将达到984545辆。预计到今年年底,英国汽车总产量将达到154万辆,这也将成为自2005年以来英国汽车产量的最高值。

据英国汽车制造厂及贸易商协会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八月份英国每天的汽车产量为近3000辆。

在所有产地为英国的汽车品牌中,日产逍客成为最受欢迎的“英国制造”汽车品牌。日产Juke和宝马MINI分居第二、三名。同时,在销量方面,福特嘉年华夺得销量冠军的头衔,福特福克斯欧宝Corsa分居第二、三名。

然而,英国本土品牌却是万马齐喑。许多英国本土汽车品牌甚至被外国公司所收购。但是,这些外国老板把英国厂区成为汽车行业的“指向灯”。日产就把桑德兰厂区称为“生产能力和质量的国际标准线”;而丰田把其英国事业部成为“丰田欧洲事业部核心车辆和引擎的主要生产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