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桑塔纳在德国过气 在中国销售火热

2013年09月23日 10:40: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自从1983年开始生产以来,大众桑塔纳在中国售出了超过400万辆,仍旧是一款长盛不衰的车型。虽然在德国早已过气,但桑塔纳的在中国却仍不断涌现出后继者。

大众桑塔纳是中国所有时期里最为畅销的车型。从1983年到2012年,大众在中国销售了接近420万辆。而其后继者“新桑塔纳”也在入市以来取得不错的成绩:从年初开始共售出10.1万辆。虽然这是一款只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但仍成为其生产商上海大众汽车最为畅销的四款车型之一。

桑塔纳的命运让人不得不想起大众旗舰车型辉腾:在德国本土市场几乎无人问津,但在中国却取得出人意料的成功。在德国本土,由于销量不佳,桑塔纳在生产八年之后转为帕萨特车型的一部分,而失去了成为独立车系的机会。但在中国,从1983年起一经推出,便火爆接头。而在生产了十二年之后,推出了后继车型桑塔纳2000,再后来是桑坦纳3000和桑塔纳Vista。虽然造型有点过时,但桑塔纳在中国永远不乏买主:警方和出租车公司大量配备该车。

据分析,桑塔纳能够在中国一直畅销,与其廉价的价格有关。目前在上海以及即将在乌鲁木齐新工厂生产的桑塔纳售价为8.5万至12.4万元之间,低廉的价格让这款经典车型在中国市场上魅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