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本田歌诗图将换搭直喷引擎 油耗降低11%

2013年09月23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田歌诗图将换搭直喷引擎 油耗降低11%

本田于今年6月份在华发布的全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包含了多款全新直喷发动机,在第九代雅阁首先应用后这些引擎将逐步普及到现款车型上,歌诗图便是其中之一。广汽本田的执行副总经理郁俊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2014年我们会有改款的歌诗图,换代的飞度以及其他一系列的车型。”随着本田直喷发动机的陆续应用,新款歌诗图将有望通过更换新引擎降低油耗约11%左右。

本田预计2014年推改款歌诗图 换搭直喷引擎

本田歌诗图将换搭直喷引擎 油耗降低11%

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的第15个年头,其在未来将重点研发新车型和新技术,推出新飞度、新锋范、全新SUV等车型,到2015年将陆续推出6款新车型。郁俊表示:“今后几年我们的产品线也已经做好规划,广本会保持超出市场平均增速来增长。”

本田歌诗图将换搭直喷引擎 油耗降低11%

本田歌诗图将换搭直喷引擎 油耗降低11%

本田新车型均将换搭直喷引擎,其中新飞度有望搭载采用全新1.5L直喷引擎,并匹配全新小型CVT变速器。而将在2014年推出的改款歌诗图也有望换搭直喷发动机,现款所搭载的2.4L和3.5L引擎将被本田全新研发的动力总成取代。其中改款歌诗图将搭载的2.4L直喷引擎,动力进一步提升的同时油耗将降低11%,百公里油耗将有望降低至8.1L左右。

新车将采用全新动力总成

本田歌诗图将换搭直喷引擎 油耗降低11%

本田在2013年度媒体技术大会上公布了其全新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拥有新型汽油发动机、变速器以及运动型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2.0L/2.4L/3.0L/3.5L在内的5款排量引擎均采用了直喷技术,通过新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提升动力性能,本田车型未来的燃油经济性也将大幅提高。(网通社 2013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本田全新飞度搭直喷引擎 推SUV/MPV版本》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690.html

《本田新飞度11月22日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215.html

《本田新飞度下月上市 外观酷似沃尔沃V40》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11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