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宝马新款5系Li今日上市 预计42万元起售

2013年09月23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新款5系Li今日上市 预计42万元起售

在国内豪华品牌C级车市场中,宝马5系Li的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且5系Li的改款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网通社从华晨宝马官方了解到:全新宝马5系Li将在今天于北京八达岭水关长城正式上市,新车的配置将大幅提升(如全新自适应LED大灯)。此外,网通社走访了多家华晨宝马4S店得知:宝马5系Li低配车型的售价预计在42万元左右起售。

新款宝马5系Li亮点解析

宝马新款5系Li今日上市 预计42万元起售

宝马新款5系Li今日上市 预计42万元起售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Li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而天使眼大灯灯组的“眼圈”底部则采用了平直的设计。此外全新的灯眉也不再只是装饰,而是改成了LED光带,担当起转向灯的角色,取代了现款车型上的蜂窝式设计。而且前保险杠的造型设计较之现款更为立体,下格栅与雾灯框设计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新款宝马5系Li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860mm/1492mm,轴距仍为3108mm。

宝马新款5系Li今日上市 预计42万元起售

内饰方面,新款5系Li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内饰线条,不过在一些配置方面有了明显的升级,如最新一代的iDrive操作旋钮和全电子可编程仪表盘等。并且,车内配备了全球顶级的B&O车内音响系统,彰显尊贵。此外,新车的内饰用料将采用Nappa真皮,豪华程度更上一级。

新车今日正式上市

宝马新款5系Li今日上市 预计42万元起售

此前,新款宝马5系Li在今年年初就频频曝出谍照,但并没有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亮相。网通社从华晨宝马官方了解到:新款宝马5系Li将在今日上市,并且新车将搭载升级引擎,动力性能大幅提升。

新车采用升级引擎 功率最大提升25kW

宝马新款5系Li今日上市 预计42万元起售

目前国产现款宝马5系Li车型搭载包括2.0T、3.0L、3.0T在内的三款引擎,而新款5系Li所采用的发动机规格与现款基本保持不变,所使用的依然是DVVT技术,但经过调校后发动机的功率都有所提升,功率最大提升达到了25kW,相信这动力性能上的提升,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买选择。(网通社 2013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新宝马5系Li本月23日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320.html

《布局新能源市场 宝马5系将推混合动力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305.html

《华晨宝马5系年内改款 或将增加1.6T版本》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26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