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墨西哥变速箱厂已动工 年产35万台

2013年09月25日 08:08: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本田墨西哥分公司Honda de México, S.A. de C.V.(以下简称HDM)日前表示,在墨西哥中部瓜纳华托州(Guanajuato)的新变速箱工厂已开始动工兴建。

工厂

新变速箱工厂与一个拟在明年初投产运营的飞度整车厂相邻,初期投资额约为4.7亿美(约合人民币28.76亿元)。预计该变速箱工厂将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无级变速箱(CVT),投产初期的年产能为35万台。

HDM计划在未来扩大该工厂的年产能,从初期的35万台扩大至70万台,届时该工厂的雇员将达到1,500名。在满足当地本田汽车厂对变速箱需求的同时,还可以向墨西哥外的本田汽车厂提供变速箱。

HDM在墨西哥同时新建整车厂及变速箱工厂,使墨西哥国内及北美地区的当地采购率最大化,保证了高效生产。整车厂、发动机厂、变速箱厂全面生产时,本田在塞拉亚市(Celaya)的雇员将达到4,700名左右。

如果新的变速箱工厂开始运转,再加上本田在美国俄亥俄州及佐治亚州的变速箱生产厂,2016年本田北美地区的变速箱年产能将从目前的137.5万台提升至170万台;另外,墨西哥工厂产能翻倍后,本田北美地区的变速箱总产能将突破200万台/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