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3轿车获Euro 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

2013年09月25日 20:58: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观致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市场的观致3轿车,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的四项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优秀的成绩——成人乘员保护:95%,儿童乘员保护:87%,行人保护:77%,安全辅助系统:81%,并最终以88%的综合得分率荣获最高五星评级。该成绩是截至日前2013年度Euro NCAP已碰撞车型中的最高综合评分,印证了观致汽车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安全标准汽车产品的理念与全新模块化平台的先进性与可靠性。自此,观致汽车成为第一个源自中国并获得Euro NCAP最高五星评级的国际品牌。

观致3轿车获得Euro-NCAP最高五星评定

观致3轿车以严苛的国际标准保障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观致3轿车优雅简洁的外观、高标准的安全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用车生活

Euro NCAP的测试程序是车辆事故安全性的公认基准,已得到欧洲政府、汽车俱乐部和消费者协会的一致认可。作为最专业的综合碰撞测试机构之一,它旨在测试车辆在各种碰撞情况下对于乘员的保护水平,并同时测试车辆安全辅助系统的表现与对行人的保护水平。

观致3轿车结构图

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先生(Volker Steinwascher)表示:“自研发之初,车辆的安全性就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它不仅代表了消费者的根本需求,也是车辆工程的基本要求。我们始终期待并相信观致3轿车会在碰撞测试中取得出色成绩。当结果出来时,我们都很兴奋,整个安全性能专家团队为了让观致3轿车跻身Euro NCAP测试的最安全车辆,在研发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观致车辆总成执行总监毛杰(Roger Malkusson)通过切割诠释观致3安全性能

观致汽车车辆总成执行总监毛杰先生(Roger Malkusson)补充到:“我们的安全团队由来自不同国家的技术专家组成,并为了这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多年。我们始终致力于用最好的工程技术为乘员和行人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如今观致3轿车获得了Euro NCAP最高的五星评级,整个团队都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