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国产DS5本月27日上市 增1.6T高功率版本

2013年09月25日 06:5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产DS5本月27日上市 增1.6T高功率版本

国产版DS5作为雪铁龙旗下豪华品牌DS首款在华投产的车型,在今年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了其23.5-30.5万元的预售价格。近日网通社从长安标致雪铁龙官方获悉:国产DS5车型将在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除搭载现有1.6T发动机外,还将增加3款搭载重新调教的1.6T高功率版车型。

车身尺寸基本一致 国产DS5增搭高功率引擎

国产DS5本月27日上市 增1.6T高功率版本

全新DS5将在长安PSA深圳工厂投产,并将在2013年9月27日正式上市。国产车型从外观上看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同时在车身尺寸上,国产DS5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71/1520mm,轴距则为2727mm,除在车身高度方面增加了7mm外,其它数据较进口车型相比并没有变化。

国产DS5本月27日上市 增1.6T高功率版本

作为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最大的区别,国产DS5除搭载了进口车型所采用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的低功率版1.6T发动机外,还新搭载了一款高功率版1.6THP发动机,该款引擎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75N·m,已超过宝马3系所采用的1.6T高功率版发动机22kw。

逐步丰富产品线 后续推出SUV等新车

国产DS5本月27日上市 增1.6T高功率版本

对于DS品牌而言,在去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其推出了DS3DS4及DS5车型。而未来随着长安PSA国产进程的实施,包括全新三厢车与SUV将陆续实现国产,届时DS在华的国产车阵容增至4款,覆盖了多个车型市场。

国产DS5车型作为该品牌国产后踏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肩负了非常艰巨的任务,全新DS5能否在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即将于本月27日最终公布的价格,将是十分重要的因素之一,同时该款车型的市场表现也将对该品牌的在华发展之路影响深远。(网通社 2013年9月25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国产版DS5本月底上市 1.6T功率远超宝马》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996.html

《三厢版DS4明年将国产 售价18万元以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037.html

《长安PSA研发中心 将主导DS未来新车设计》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38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