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奔驰在华将建7家培训中心 总量超越宝马

2013年09月25日 06:5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在华将建7家培训中心 总量超越宝马

此前,戴姆勒集团和北京汽车宣布组建北京奔驰销售公司,新公司除了将奔驰进口车与国产车渠道进行统一外,同时还增强奔驰品牌在售后服务及培训领域的投入力度。近日网通社从奔驰中国官方获悉:继成都之后,奔驰还将在上海新建一家培训中心,并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开业。届时奔驰在华将拥有7家培训中心,在数量上超越竞争对手宝马(6家)与奥迪(4家)。

明年年初 上海落成第7家培训中心

奔驰在华将建7家培训中心 总量超越宝马

奔驰在华将建7家培训中心 总量超越宝马

培训中心的建立作为厂商对经销商培训、强化售前售后服务能力的重要一环,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让消费者享有最专业的服务。梅赛德斯-奔驰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费若铭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全球120个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市场中,中国已经拥有全球最大的培训体系,仅次于德国总部的规模。”在明年年初,上海建立一个德国总部之外最大规模的奔驰培训中心,面积将达到1万平米以上,其将成为除德国外,规模容量最大的培训中心。

奔驰数量将达7家 数量超越宝马

奔驰在华将建7家培训中心 总量超越宝马

在新的销售公司成立后,奔驰在华加大了对经销商培训的投入力度。据了解,奔驰方面共计划投资1.5亿人民币用于新培训中心的建立与经销商的培训。此外截止目前为止,奔驰在华一共拥有6家培训中心,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西安、成都,加上明年年初开业的位于上海的第7家培训中心,奔驰在华培训中心数量超越宝马与奥迪,在豪华品牌中位列第一位。

培训天数将达14万 同比增长40%

奔驰在华将建7家培训中心 总量超越宝马

伴随成都培训中心的开业,以及即将在上海开业的第7家培训中心,奔驰品牌在华对经销商的总体培训容量将达到140,000培训天数,与2012年相比实现40%的同比增长,这也将意味着将有更多专业技师从培训中心诞生。此外在经销商建设方面,2013年在华新建超过75家授权经销商,其中45%的网点建设将下沉至中国三、四线城市。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豪华车细分市场正经历由卖方转化为买方市场的过程,消费者在注重汽车品牌同时,也更加关注车辆在售后领域的保障。奔驰品牌在销售公司成立以后,先是下调零部件维修与更换价格,随后逐步将其最先进的培养体系带入中国市场,由此我们充分看出奔驰加强在华发展的决心。而随着培训中心的增多,将有更多消费者在购买奔驰品牌车辆时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网通社 2013年9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奔驰GLA小型SUV 有望2015年实现国产-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198.html

北京奔驰第二工厂 有望投产新A级等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199.html

《北汽将“反向”入股奔驰 即将正式公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23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