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宝马出台新政策 “遏制”高层领导流失

2013年09月25日 06:5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出台新政策 “遏制”高层领导流失

在今年年初史登科博士正式宣布从宝马中华区CEO的职位上退休后,宝马在华相继有三位高管离职(分别为戴雷、陆逸和段建军),在谈及这一系列人事变动时现任宝马大中华区CEO安格先生向网通社表示:“是正常的流动,我个人为此感到惋惜,不希望流失宝贵的人才。”,对于未来如何选拔和避免高层领导流失安格先生也给出了答案:“宝马非常清晰的策略是最大可能确保我们最高层的岗位是我们自己人来担当,不是简单地从外部招聘,而是通过内部的发展、提升使员工得到发展和提拔。”

目前宝马集团在华的高层领导中有许多本土人才,安格先生介绍道:“负责进口车的总裁许智俊先生他是来自新加坡的华人,很多高层人员都是由本土的人才来担任的。对我来说最最重要的就是发现人才,在他们年富力强的时候能够得到培训培养,充分经历不同领域的岗位销售、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等”,最后他还强调:“我们最大程度培养和发展我们自己的人才,提拔他们。”

前8月宝马在华共销近25万 同比增长20.5%

宝马出台新政策 “遏制”高层领导流失

近年来宝马在华发展进入了高速发展通道,销量一直保持着较高增速,根据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宝马集团在华前8个月共销售24.916万辆,同比增长20.1%。新任宝马大中华区CEO安格先生在谈到目前BMW的销量时满意地答复道:“目前增速最快的车型是X3增速在100%。此外是我们国产的车型,两个版本的3系、5系和X1,这四款车型的市场表现非常好。”

在华产能将突破40万台 多款新车将投产

宝马出台新政策 “遏制”高层领导流失

宝马出台新政策 “遏制”高层领导流失

BMW在华能够保持良好的表现当然也少不了具有充足的产能以及后续全新产品的推出,对于产能的问题安格先生则坦言:“到今年年底,我们整个沈阳工厂(目前铁西和大东工厂年产能各10万)的产能比原来增加50%,从20万台达到30万台的年产能,而且我们有能力在比较快的期间从30万提升到40万。”在谈及宝马在华的发展规划,安格先生向网通社表示:“我们将增加更多的国产车型,在我们看来,未来增长的重点也将是国产车型。”

随着宝马在华的布局逐渐展开,不仅将产能进一步提升同时未来新车型的引入均将保证其在华的告高速发展,此外最重要的是宝马对于高层管理人才的培养和发掘已经成为宝马在面对任何局面时都能够稳定、健康发展有力的保证。(网通社 2013年9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宝马新5系Li正式上市 售43.56-79.76万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980.html

《宝马2系4门轿跑搭1.5T 竞争奔驰CLA(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982.html

《宝马将国产多款新车型 保持20%市场份额》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04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