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4家汽车工厂8月份全球产量创新高

2013年09月26日 08:4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5日报道。日本8家汽车厂家于25日发布的8月全球产量中,日产单月产量创历史新高。

由于将出口车型的生产转移到当地,所以日产的国内产量有所减少,但是其在日本国内轻型汽车好卖且在北美的销量也甚好。因此,日产8月海外产量、海外销量和全球销量均创单月最高值。

丰田汽车的海外产量依旧保持者高水准,但是由于其在国内的产量下降的影响,全球产量整体与去年相比有所下滑。而另一方面,其全球销量同比增加了2.9%,为73万辆。北美的销量弥补了亚洲销量下滑的部分,所以其8月的全球销量也刷新了单月历史最高值。

富士重工在日本和北美的销售均良好,日本国内产量连续8个月呈增长态势。因此,其8月的出口量和海外产量均刷新历史。铃木在印度、匈牙利、印度尼西亚的产量与去年相比有所增加,因此其海外产量增加了4成。其中,在印度,由于马尼萨尔工厂暴动,所以该工厂于去年8月停止生产。而此次由于该事件的反弹影响,铃木在印度的产量同比增加了6成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