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倪敏凯:欧宝将在凯泽劳藤投资1.3亿欧元

2013年09月26日 10:00: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当欧宝总部波鸿的工厂面临关闭时,欧宝总裁倪敏凯宣布了该公司在凯泽劳藤发展战略:投资1.3亿欧,2200个工作岗位得以保全。

欧宝公司宣布将向其位于德国凯泽劳藤的发动机及汽车配件工厂投资1.3亿欧元,该厂的2200个工作岗位可以得到长期的雇佣保障。通用汽车宣布,这笔钱将主要由于制造下一代Astra的车身配件以及车椅,中级车Insignia的轴承及车身零件。此外,该工厂的发动机制造领域也将获得投资。

目前,欧宝深陷困境之中,销量下滑,业绩亮红线。为了扭转颓势,该公司计划通过大量推出新车型来赢得消费者。根据欧宝的目标,到2016年时要重新实现盈利。而获得巨额投资的凯泽劳藤工厂,将在欧宝复兴之路上扮演重要角色。

虽然小型SUV车型Mokka以及小型城市用车Adam热销,但欧宝整体业绩仍在不断下滑,产能呈过剩态势。为了削减开始,欧宝将逐步关闭位于总部波鸿的生产工厂,其中涉及的3000个工作岗位将被削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