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汽车任命宋浩成为欧洲专务法人职务

2013年09月26日 10:2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韩国媒体25日报道,起亚汽车任命浩成专务为新任欧洲法人。前任法人艺丙太专务调任商用出口事业部长一职。

起亚汽车任命宋浩成专务为新任欧洲法人

起亚汽车欧洲法人在24日(韩国当地时间)的相关报道中发布了这一消息,宣布宋浩成为新任欧洲法人。

新任法人宋浩成专务生于1962年,毕业于延世大学法语法文专业,1988年入职现代汽车公司还会事业部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自2007年起在起亚法国公司任职三年多。随后,他在起亚汽车出口战略本部工作,从去年起在集团事业成长本部任职至今。

宋浩成专务从23日起将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欧洲公司中开展业务,此后,将与现任起亚欧洲公司最高运营决策者迈克尔•可尔(音译)合作,全权负责欧洲市场的战略发展。

另一方面,前任欧洲法人艺丙太专务调任回韩国总公司,任现代汽车商用出口事业部长一职。在过去任职欧洲法人的两年时间里,起亚在欧洲市场的占有率有了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