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长安汽车两年内 将发布7款新车(计划表)

2013年09月26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汽车两年内 将发布7款新车(计划表)

作为法兰克福车展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自主整车企业,长安汽车携旗下首款中型SUV CS75等6款车亮相,为进军全球市场,长安汽车计划丰富产品阵容。对此,长安汽车董事、副总裁朱华荣先生表示:我们将加大全球设计中心的研发力度,从而拓展长安汽车的产品阵容,未来两年内长安汽车将发布7款新车。网通社了解到:推出的7款新车将涉及SUV、MPV以及轿车。在产品结构上长安汽车将呈现极为完善的架构。

长安两年推7款新车型 计划表曝光

长安汽车两年内 将发布7款新车(计划表)

长安汽车两年内 将发布7款新车(计划表)

长安汽车在过去两年的乘用车市场强势崛起,旗下目前逸动、致尚、睿骋、CS35等产品推出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长安汽车董事、副总裁朱华荣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企业要崛起产品必需多元化,所以长安一直很重视新产品的研发。为了持续增长势头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未来两年内长安将推出多款新车,包括3款SUV、3款轿车和一款MPV。

产品涉及SUV、MPV以及轿车

长安汽车两年内 将发布7款新车(计划表)

上述车型中CS35已上市

长安汽车两年内 将发布7款新车(计划表)

上述车型中致尚XT\睿骋已上市

截至目前,长安汽车在今年相继推出致尚XT 、睿骋两款全新车型,未来两年还将再推出一款C级轿车代号为D101,进军行政级轿车和高端公务车的细分市场。此外在SUV的产品布局中,长安汽车在推出了首款SUV车型CS35后,计划在明年再推出CS95、CS75以及CS55三款SUV车型,以进一步丰富旗下SUV产品阵容。

长安汽车两年内 将发布7款新车(计划表)

除了在轿车和SUV两大细分领域的拓展外,MPV也将是长安汽车未来新产品中的重要规划。目前在国内自主品牌车企中长城比亚迪和悦都推出相应的MPV车型,2016年长安汽车也将形成四大自主乘用车平台,涵盖轿车、SUV、MPV以及跨界等产品。

“国际化是中国汽车厂商无法回避的进程”。长安汽车董事、副总裁朱华荣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到2020年,长安汽车将实现年产销500万辆,成为初具规模的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而要实现这一目标除了扩大品牌影响力扩大产品阵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做为近两年崛起的国内自主品牌,长安汽车想要突出重围在国际市场上开拓一片天地,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网通社 9月26日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长安DS首款SUV及三厢轿车 明年上市(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821.html

《长安马自达进军B级车 也将投产“新M6”》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403.html

《长安否认放弃-高端计划 将发布多款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60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