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奔驰全新C级将推跨界版 竞争宝马3系GT

2013年09月26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全新C级将推跨界版 竞争宝马3系GT

奔驰换代C级轿车有望于2014年上市,随后将推出多款衍生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车型的需求。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CEO倪恺表示:在未来2-3年内奔驰将有近20款新车或改款升级车型在国内上市。近日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奔驰计划推出的新C级五门掀背车将基于MRA平台打造,并运用轻量化技术,整车预计减重约70公斤。其有望搭载1.6L/1.6T/2.0T/3.0T等多款引擎,上市后将与3系GT等车型竞争。

奔驰全新C级将推跨界版 基于MRA平台打造

奔驰全新C级将推跨界版 竞争宝马3系GT

奔驰全新C级将推跨界版 竞争宝马3系GT

换代C级是奔驰首款基于MRA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所打造的车型,而新C级5门掀背车型也将基于该平台生产。新车将采用轻量化技术,全车身铝合金材质的应用,使整车预计减重约70公斤重,其燃油经济性将进一步提升。此外,奔驰还计划基于此平台研发包括新E级、新S级、以及全新GLK等多款新车型。

新车将搭载1.6L/1.6T/2.0T/3.0T引擎 竞争3系GT

奔驰全新C级将推跨界版 竞争宝马3系GT

奔驰新C级5门掀背车将会搭载1.6L/1.6T/2.0T/3.0T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2L四缸柴油引擎,并有望匹配奔驰全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6T引擎最大功率为114kW;2.0L四缸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185kW;3.0L V6引擎的功率则为245kW。此外新C级5门掀背车还有望搭载一款雷诺所使用的1.6L小排量发动机,以迎合市场需求,其最大功率96kW。

奔驰全新C级将推跨界版 竞争宝马3系GT

奔驰新C级推出的5门掀背车型,在外观上采用家族化设计。前脸造型与新C级基本一致,尾部掀背造型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使整体更加运动。新车动力提升的同时采用轻量化技术,进一步完善奔驰产品线,并有助于提升其市场竞争力。在B级跨界车这一细分市场,新C级掀背车将与宝马3系GT等车型展开竞争。(网通社 2013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奔驰B级将推7座版 轴距超C级/搭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473.html

《奔驰B级纯电动版 中国/美国将同时生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537.html

《奔驰B级将衍生多个版本 敞篷/跑车/SUV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741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