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美失窃最多的车型公布 三款奔驰上榜

2013年09月27日 08:4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iamei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人们都喜欢驾驶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轿车,他们会通过各种方式来获得驾驶奔驰的机会。因此我们也关注了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ICB)的报告,报告显示:奔驰C级、E级和S级车型都光荣的名列豪华车盗窃排行榜的前10位。

由于被盗车辆数量可观,奔驰公司在北美获得了被盗数量最多豪华品牌称号,但这并不能证明奔驰车很容易被偷。事实上,从NICB发言人Frank Scafidi那里了解到,被盗的原因更多的是由于车过分炫目从而吸引来了偷盗者。

此外,奔驰车居高不下的销量自然意味着有越来越多的奔驰行驶在路上。C级是奔驰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但在2009至2012年期间只有485辆车被盗。奔驰很快补充说,尽管其车辆被盗是非常常见的现象,他们还是要感谢mbrace系统,因为这个系统有被盗车辆跟踪的功能。

榜上排名第二的是宝马3系,被盗车辆471辆,而排在第三位的是英菲尼迪G系列是第三,被盗车辆405辆。被盗排行榜其余的部分,如下所示:

4、梅赛德斯奔驰E级:381辆

5、凯迪拉克CTS:326辆

6、宝马5系:256辆

7、林肯MKZ:226辆

8、讴歌TSX:190辆

9、雷克萨斯IS:177辆

10、梅赛德斯奔驰S级:163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