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电动车意外加速 美国交管局调查

2013年09月27日 10:15:09
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雯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近期的表现一直很出色,旗下Model S电动跑车销量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然而据美国Leftlanenews9月25日报道,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接到一起消费者投诉,称他的Model S出现了意外加速的情况,导致了撞车事故。

这位车主于9月24日向NHTSA递交了事故投诉。车主描述事故时称,当时车辆正在刹车时突然失控加速,由于车道较短,最终车辆撞上了路沿,车头则跃上了4.5英尺高的挡墙。车主还表示,特斯拉公司曾派遣工程师对车辆进行调查。检查发现,车辆在瞬间从18%提速至100%。然而蹊跷的是,该车型装配有保护措施,能够将车速限制在92%。车主大呼冤枉的同时怀疑车辆存在机械上的缺陷。

报道指出,在没有彻底的调查的情况下,并不能证明此次事故究竟是机械故障还是驾驶不当。然而意外加速的指控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可谓是闻之色变的问题,从丰田奥迪过往的经验来看,车辆一旦涉嫌出现此类问题,即便最后证明并不存在所谓故障,企业仍然需要耗费巨大的财力和精力才能重新获得消费者的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