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雅科仕与起亚K9吸引全球外交官目光

2013年09月27日 14:45: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韩国媒体26日报道,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韩国汽车宣传宴会上,外交官们深陷于雅科仕、K9的魅力之中。

26日,驻日内瓦的韩国代表部与汽车产业工业协会表示,25日(当地时间)在日内瓦代表部公馆内举行了“韩国汽车宣传宴会”,有200余名大使级以上的官员参与此次活动。在此次宣传宴会上,展出了包括雅科仕、K9在内的6款豪华车型。参加此次宴会的官员可亲自乘坐展示车辆,并发动汽车,操作车内机器,体验汽车性能。这些展示车型与欧洲汽车有着不同的设计,并搭载了平视显示器、全景式监控影像体系(Around View Monitor)等尖端机能,更加吸引了官员们的关注。

部分新兴国家的大使向韩国汽车公司咨询了维持工厂运营的方法。另一位相关人士表示:“有几位国家大使表示在更换公馆车辆时想要更换为韩国汽车,因此详细解释了本国的投标方式。”

驻日内瓦的韩国代表部大使崔硕英表示:“我国的汽车产业是经济开发的火车头,因此到今天,韩国的汽车产业可以在世界上排至第五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