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庆假期免收小客车通行费 7日24时截止

2013年09月27日 20:10:47
分享到:
来源:东方今报

中秋刚过,又来国庆。今年国庆长假走高速继续免通行费喽!时间为10月1日0时起至10月7日24时止,并且免费道口实行不发通行卡,抬杆放行。

昨日,东方今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国庆节假期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起至10月7日24时止,免费道口实行不发通行卡,抬杆放行。

免费车辆的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道口实行不发放通行卡,直接抬杆放行。符合免费条件的小型客车ETC用户,在行驶ETC专用通道时同样享受免费政策。

如果小型客车免费结束时间(10月7日24:00)前还没有结束行程,需要在免费结束时间临近时,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领取通行卡后再驶入高速公路。如果因特殊情况没有就近选择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在收费模式转换过渡(10月8日0:00至3:00)期间,暂按最近收费站收取车辆通行费。

昨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提醒,根据预测,国庆黄金周期间,我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同比将会上升,车辆集中出行,连霍、京港澳、大广、郑少洛、郑尧和郑焦晋等高速路段,郑州、洛阳、开封等城市周边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可能会出现交通流量剧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