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起亚K9即将上市-搭5.0L引擎 售价超百万

2013年09月27日 06:5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起亚K9即将上市-搭5.0L引擎 售价超百万

目前起亚旗下并没有像雅科仕这种百万级别的豪华车型,所以起亚此次也将目光瞄准了这个领域,并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了一款名为K9的新车型。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起亚全新大型豪华轿车K9将于2013年下半年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引入国内的新车将有3.6L和5.0L两种变量,其中大排量车型售价有望达到100万元。

起亚K9即将上市-搭5.0L引擎 售价超百万

“起亚在中国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提升品牌”,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而此次推出一款豪华D级车K9,也是起亚提升品牌的最有效手段之一。此前尹泽镐也说过,宝马是除了现代起亚集团他最欣赏的品牌,相信起亚K9就是以宝马为标杆创造的。

起亚K9即将上市-搭5.0L引擎 售价超百万

K9是起亚最新旗舰型轿车,其不仅有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的出众外观,在动力上同样表现出了百万豪车应该具有的品质。据悉,引入国内的K9有3.6L和5.0L两种动力输出,其中高排量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13kw。此外,该车还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K9即将上市-搭5.0L引擎 售价超百万

起亚K9和现代雅科仕定位相似,并且也应用了和雅科仕的后轮驱动技术平台。目前这种技术正被广泛应用于如宝马7系和奔驰S级等豪华车型上,这也证明起亚在科技上丝毫不输给欧美传统豪华品牌,为韩系车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做了很大努力。(网通社 2013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起亚K9明年引入 为降低价格/下调排量》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855.html

《起亚K5车辆失控问题 4S店开始更换轮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833.html

《起亚推索兰托长轴版 搭3.3L直喷引擎(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24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