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杨坤的最爱 新驭胜5大技术亮点全面解析

2013年09月27日 06:5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杨坤的最爱 新驭胜5大技术亮点全面解析

提到杨坤,可能很多人想到的是他沧桑的嗓音,成熟的外表,一张一弛的性格,这样的优点可以看做是个人魅力的总结。但是作为江铃汽车的代言人,杨坤的性格与旗下车型相得益彰,在刚刚上市的新驭胜S350车型上,其在动力、内饰、安全等方面的表现均很出色,可以说新车与杨坤亮点性格上的融合,让人们对这款车更加喜爱。

作为江铃旗下的唯一一款SUV,驭胜在上市后凭借自身不错的实力,在自主品牌SUV领域迅速占有一席之地。此次伴随全新驭胜车型的上市,其在外观、动力总成均作出改变,可以说在价格基本未变的情况下,新驭胜S350车辆上具有更多的亮点。今天网通社就将对江铃新驭胜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底盘、安全等亮点进行介绍,希望能帮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这款车型。

杨坤的最爱 新驭胜5大技术亮点全面解析

继“中国好声音”后,杨坤入主北京电视台的“最美和声”并担任主持人一职,而江铃汽车也伴随着杨坤,成为“最美和声”的独家赞助商,新驭胜S350在节目中频繁亮相,借助节目的高人气也让这款车让更多消费者所熟知与知晓。

新驭胜S350动力总成

对应性格:出众 不同凡响

杨坤的最爱 新驭胜5大技术亮点全面解析

在动力方面,新驭胜S350搭载的依然为2.0L汽油和两款2.4T柴油发动机,但两台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动力均有所提升。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另外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千瓦和103千瓦,峰值扭矩则分别为310牛米和3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在6速来自采埃孚,与宝马3系、5系同款,相比一般5速自动变速器,油耗节约8%,加速性能提升4%,重量减轻12%。

新驭胜S350油耗

对应性格:低调的同时 不失炫耀的筹码

杨坤的最爱 新驭胜5大技术亮点全面解析

说到一款SUV车型,相信大多数消费者第一考虑都是油耗较高,毕竟油价的上涨让用车成本逐渐增加,而油耗低的车型将势必将受到更多欢迎。据了解,新款驭胜S350在经过测试后,其综合油耗仅为8升,对于一款搭载2.4L汽油引擎的车型而言,这样的油耗在同级别市场中具有绝对的优势。

新驭胜S350内饰

对应性格:大男子也有精细活

杨坤的最爱 新驭胜5大技术亮点全面解析

在内饰方面,全新江铃新驭胜S350无论在整体布局或是细节设计上都十分考究,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新车采用了真皮座椅,在舒适度提升的情况下包裹性更强。此外在做工方面,全新驭胜S350较老款车型而言,整体质量得到提升,在一些连接地方,缝隙非常小,可以说达到一些轿车的标准。此外在内部配置上,新驭胜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与定速巡航,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自主SUV中很有实力。

新驭胜S350安全配置

对应性格:给人以安全感

杨坤的最爱 新驭胜5大技术亮点全面解析

对于消费者所关心的安全配置,新驭胜S350装备了包括第九代博世ABS+EBD、ESP(全系自动挡车型标配)、TCS牵引力控制、VDC动态控制、HHC坡道辅助、RMI防翻滚功能、倒车影像及雷达、可溃缩式转向管柱、安全气囊、自动落锁等功能。

新驭胜S350底盘调教

对应性格:一张一弛 轻松面对各种状况

杨坤的最爱 新驭胜5大技术亮点全面解析

最后在车辆底盘的调节上,新驭胜S350采用了2纵8横的底盘设计,前悬架为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后悬架为五连杆式带螺旋弹簧和横向推力杆,这样的配置加强了载重后底盘的抗冲击性。此外在自动挡车型上,车辆配备了来自知名品牌博格华纳的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在面对海外多种不同路况下,均可以轻松的面对。

通过今天的介绍,让我们看到了江铃新驭胜在动力、油耗、底盘、安全及内饰方面的诸多优势。可以说全新驭胜S350在上市后,多项配置已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高出一筹,相信伴随江铃知名度的提高与产品的宣传,全新驭胜S350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网通社 2013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