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工厂竣工 国产DS5交车

2013年09月28日 19:48: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8日,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APSA)工厂竣工暨全新DS5交车仪式在CAPSA深圳工厂。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标致雪铁龙集团监事会主席蒂埃里·标致,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瓦兰、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等出席此次活动。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工厂竣工 高层领导合影

活动现场,全新DS5代言人——国际著名影星苏菲•玛索亲手将第一台全新DS5交予客户,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DS品牌源自巴黎,由“法国的全民偶像”完成首台车的交付可谓再适合不过,此举也吸引各界媒体的关注。

代言人苏菲玛索与车主合影

CAPSA深圳工厂是中国长安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体系内最高级别工厂,生产线的设计以感知质量为导向,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中均保证了极高的质量标准。以生产过程所采用的尺寸公差技术为例,车身接缝密度领先于行业12.5%-33%,保障了产品品质。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项目概况

作为南中国第一个豪华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工厂基地布局

车生产基地,CAPSA深圳工厂除拥有绿色环保的生产标准,从工厂建设到运营,从工艺技术到零部件选材,CAPSA环保理念深深融入整个体系。无极灯照明节电50%、太阳能路灯及LED照明节能52%、电机软启动及变频调速节能30%、制冷剂水蓄冷系统节能50%、水资源重复利用节能70%,系列的环保设施使其成为一间高标准的环保工厂。先进的工艺直接减少涂料用量,降低能源消耗15%,降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50%。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工厂工人进行作业

全新DS5作为CAPSA深圳工厂的首款产品,承担着打响品牌知名度的重任。为此,全新DS5高品质为优先,采用1.6THP高能低耗发动机,同时高功率的THP200更是媲美主流2.0T发动机的功率。零部件选择也反复甄选,尤其在近期热议的阻尼垫方面采用PVC(环保树脂材料)及丁基橡胶材料(口香糖原料之一),电泳采用无铅无重金属的阴极电泳涂料,确保低污染以及更重要的乘员健康。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工厂国产DS5下线

作为国内投资最大的合资汽车企业,CAPSA从成立到现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建成工厂并投放车型,未来还将以每半年一款的节奏向市场投放新车型这一速度在中国打破了历史纪录。CAPSA 执行副总裁应展望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三点:一是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二是CAPSA“以领先文化为引领,以卓越管理体系为工具,以一体化为标准”的管理理念;三是高效专业的员工团队,以及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直面挑战的氛围。精益化的管理和众志成城的人文精神达成了“一个目标,一个团队,一个流程”的企业凝聚力。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工厂国产DS5下线

深圳市市长许勤在庆典讲话中指出,CAPSA以国际领先的技术,比肩欧洲的生产质量水平,树立了行业品质新标杆,其竣工预示CAPSA迎来了突破性的飞跃发展,而CAPSA的发展,也将进一步推动深圳的经济发展、推动区域产业升级转型,包括冶金、制造、物流等行业将蓬勃发展,同时区域经济核心的作用也将进一步体现,这对深圳保持城市优势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全新DS5的交付,只是CAPSA发力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一个开端,随着CAPSA在各方面的逐渐提速,未来将有更多的DS国产车型上市,为消费者提供创新个性的驾乘体验,而CAPSA也将加速成为豪华车市场的佼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