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获90亿欧元信贷额度 灵活性增强

2013年09月29日 07:0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近日与几家银行签订了一项协议,它将在未来五年内获得90亿欧(折合人民币720亿元)的信贷额度。

9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720亿元)的信贷额度将会使奔驰——这家世界第三大豪车制造商的财务灵活性更佳。根据奔驰的说法,其当前的信贷额度有可能将于2015年到期,而新信贷额度的有效期则可能会延至2020年。

在2011年,奔驰的全球销售曾落至第三位,对此奔驰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制定了一个目标,即奔驰在2020年前要成为豪车市场的销售冠军。因此奔驰计划通过投资新车型以超越奥迪宝马,其中包括新型紧凑级SUV奔驰GLA。

“我们对这个新的信贷额度相当满意,”奔驰财政总监乌伯(Bodo Uebber)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这么早就决定升级现有的信贷额度主要是基于有利的市场条件,并且从长期来看,这将有利于建立更稳健的流动性缓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