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威旺十万辆庆典在京举办 见证荣耀

2013年09月29日 08: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7日,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庆典暨荣耀之星用户颁奖礼在京盛大举行。北汽威旺第十万名用户与6名网络票选出的明星车主来到现场,与北汽威旺及广大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北汽威旺“十万”是用户数量的积累,更是北汽威旺产品品质的见证,它展现出广大消费者对北汽威旺品牌的信赖与认可。

十万用户见证荣耀,十万公里见证口碑

从零起步到累计十万,北汽威旺仅用了两年多时间。同时,已有不少北汽威旺车主行驶里程超过十万公里,车辆状况仍然保持良好,且无大修记录,他们用亲身经历见证着北汽威旺的耐用品质。于北汽威旺而言,十万是量的积累,更是质的见证。十万用户口碑,正是北汽威旺创造“威旺速度”的完美背书。

北汽威旺能够在微车市场迅速占领一席之地,首先得益于其轿车化的产品品质。北汽威旺首款产品北汽威旺306被称为“百变金刚”,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它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是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的微客;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最大承载空间可达3.94立方米,是短轴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空间王”;而今年5月推出的北汽威旺306超值版,搭载全新自主A12发动机,汇聚萨博平台研发力量,采用CVVT先进技术,大幅提高了产品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产品是根本,渠道是保证。北汽威旺凶猛的发展势头不仅来自于过硬的产品品质,同时也得益于网络销售渠道的迅猛扩张。截至目前,北汽威旺授权认证经销商网点一级网络204家,二级网络735家,覆盖除西藏以外的30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

除了产品和渠道以外,完善的服务体系也为北汽威旺积累下众多用户口碑。从建立伊始,北汽威旺始终注重提升服务商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5月份,北汽威旺率先向广大微车用户做出郑重的“三包”承诺,成为微车行业首家实施“三包”服务的企业。此外,北汽威旺推出的“3个1”服务承诺,即1分钟接待、1小时救援、1天修复,创造了微车行业快速服务的先河,使北汽威旺“便捷 诚信 专业 周到”的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两年的迅猛发展,北汽威旺市场排名已经稳居第四。北汽威旺品牌正在逐步由品质制造转向为实力制造,企业也由微客制造者的身份,转变为微车引领者。

MPV、SUV更多车型即将上市, 北汽威旺逐鹿市场

在活动现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锋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消费者传递出积极的信息——优秀品质、贴心服务、品牌归属感等。希望借此让消费者对北汽威旺品牌有新的认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全力进军微客各个细分市场,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未来北汽威旺产品逐步向大空间、轿车化品质方面升级,将以集团化的产品阵容,全面提升竞争力。”

据了解,北汽威旺未来将采用双线发展,不断丰富产品布局,一方面继续丰富微车阵容,另一方面不断推出轿车化产品。目前,北汽威旺刚刚推出全新车型北汽威旺M20,未来还将有小型SUV等多款高品质车型与用户见面。

据了解,北汽威旺M20定位紧凑型MPV市场,将于10月正式上市。作为北汽威旺新一代主力产品,北汽威旺M20以时尚外观、安全性能、超大空间和舒适享受4大优势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它不仅将全面提升北汽威旺品牌形象,更将带领北汽威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时期。M20在为北汽威旺品牌继续于市场上开疆拓土的同时,也将引领北汽威旺从造微车到造乘用化车的转型升级。

历经两年多的市场洗礼,北汽威旺已由一个新晋品牌成长为行业内不可忽视的有力竞争者。迅速突破十万销量,足见北汽威旺发展速度之快。凭借自身优势和不断丰富的产品阵营,第二个、第三个“十万用户”也会在不远的将来出现。未来,微车市场谁主沉浮,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