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环京赛指定用车正式交付 绅宝领衔

2013年09月29日 08:31: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7日,在2013第三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京赛”)即将拉开战幕之际,大赛官方首席合作伙伴北汽集团与大赛组委会在北汽集团总部举行了唯一指定用车交车仪式暨北汽集团公益骑行训练营启动仪式。北汽旗下以绅宝领衔共计167辆环京赛指定用车正式完成交付,标志着环京赛的车辆保障工作正式启动。

在交车仪式上,北汽集团携旗下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现代公司、北京奔驰公司、北汽福田公司、北汽有限公司5家企业,向2013年环京赛组委会交付卡车、商用车、乘用车共计167辆,用于赛事指定礼宾用车、车队队车、工作用车、通讯和医疗保障用车。届时,北京汽车绅宝、北京奔驰E级、C级轿车,以及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和ix35,北汽福田蒙派克、欧马可、风景等比赛指定用车都将在环京赛悉数登场。

其中,作为北汽自主品牌的旗舰车型将成为本届环京赛的核心保障用车。北汽集团将派出59辆绅宝为本届比赛承担队车、裁判车、医疗车和公关器材车等多项任务,为环京赛提供全面保障。绅宝源自萨博核心技术平台,传承了萨博作为“陆地飞行器”在动力、安全、操控等方面的优质基因,在人性化、造型、科技配置方面有显著提升,带来“贴地飞行,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和更加豪华的驾乘体验,将在本届环京赛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交车仪式上,北汽集团还联手环京赛组委会共同举办了公益骑行训练营活动,由北汽车主代表、北汽集团员工代表、媒体代表等组成的首批训练营通过骑行知识学习,骑行竞赛游戏以及4X4绕圈接力比赛等活动,共同倡导绿色出行理念

据了解,2013年环京赛将于10月11日至15日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共同承办。该赛事是国际自盟职业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的重要一站,无论是赛事规模大小、参赛选手水平,还是赛事硬件投入、后勤维护保障,都满足UCI顶级赛事要求,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届时,将有来自国际自盟所属的多支世界顶级车队赴京参赛。

环京赛作为与环法自行车赛同属国际自行车联盟(UCI)最高级别赛事,也是UCI世界巡回赛在亚洲的唯一一站赛事,在后勤保障方面的标准极为严苛。组委会在本届环京赛筹备之初,对赛事用车的品质与性能要求非常苛刻,对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也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北汽集团所提供的各款车型,以稳定的性能、强劲的动力以及低油耗,实现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充分满足赛事对速度和环保的要求,可靠性的品质赢得了主办方的交口称赞。北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环京赛这种国际顶级赛事对汽车产品的苛刻要求是北汽产品的试金石,而环京赛的极高影响力也将为北汽品牌的推广提供更大的舞台。

作为环京赛官方首席合作伙伴及官方指定用车赞助商,北汽集团“人文北汽、科技北汽、绿色北汽”的发展理念与环京赛所倡导的绿色出行理念不谋而合。今后,北汽集团将以“行有道 达天下”的全新品牌理念,继续传承发扬绿色精神,为消费者打造绿色舒适的品质生活,并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环京赛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用车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