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混动及电动车专利申请排世界第一

2013年09月29日 11:19: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丰田汽车一直是业界替代驱动科技的研发先锋。日前,德国媒体报道了慕尼黑Grünecker专利事务所的一项电动车专利指数统计。结果显示,在过去的十年中,丰田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为其混合动力以及电动汽车申请了超过4600项专利。这一数据超过了世界上任何一家汽车企业。

据悉,仅在去年一年之中,丰田公司就共提交了570项混合动力汽车专利申请(共申请2486项专利)。丰田申请的专利数目共占过去十年专利申请总数的23.7%。此次调研,将专利项目分为“电动车”、“混动车”以及“燃油车”来进行统计。

此外,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汽车管理中心专家Stefan Bratzel也一直强调,丰田在专利申请方面远远领先与其他竞争对手。从2006年到2012年,丰田的专利申请数据翻番,达到了约6000项。其中,电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