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将在俄罗斯建研发中心 以提升业绩

2013年09月29日 11:3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在俄罗斯的合资公司福特索勒斯计划成立研发中心,以便提升其在俄罗斯当地市场的业绩表现。

福特索勒斯公司的发言人称,该研发中心将位于3个不同的城市:圣彼得堡,鞑靼斯坦和莫斯科。其中鞑靼斯坦和圣彼得堡为福特紧凑级、中级轿车以及SUV车型的生产线所在地,同时还生产各型商务用车。新研发中心建成后,将帮助福特对其当前产品针对俄罗斯市场进行改进、优化,以便适应当地市场的环境。

虽然福特车型在俄罗斯销量已持续六个月下滑,但福特依旧对俄罗斯市场投入大量资金,以提升福特公司在俄罗斯市场的表现。此前,欧洲企业协会对福特索勒斯公司2013年度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预期下调了5%,为280万台。据悉,福特将会于2014年下半年在俄罗斯生产福特EcoSport(翼搏)车型。由于对小型SUV车型的需求在俄罗斯市场不断增长,福特希望依靠该小型SUV车型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