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球最佳品牌 丰田奔驰宝马列车企前三

2013年10月03日 09:11: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著名咨询公司Interbrand连续第14年发布“全球最佳品牌榜”,苹果以983亿美品牌价值首次登上“全球最佳品牌榜”榜首,连续13年蝉联第一的可口可乐今年的排名下滑至第三位。另一个令汽车产业关注的焦点是丰田、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公司成为榜单中名次最高的汽车企业,其中丰田公司更是名列第十。

在此次“全球最佳品牌榜”前100名中,有14个来自汽车行业。其中,有9个品牌的品牌价值经历了两位数的百分比增加。丰田的品牌价值同比增长了17%,由293亿提高到353.4亿美元,位居榜单第十,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本田均挤进了前20强,分别位列第11、12和20名。大众的品牌价值在2012年111.2亿美元的基础上同比增长了20%,排名由39升至了34名。此外,福特现代均为五十强,分别位列第42和43名。

保时捷是此次上榜的汽车品牌中品牌价值涨幅最大的一个,其增幅达到了26%,达到了64.7亿美元。作为通用汽车旗下销量最大的汽车品牌,雪佛兰第一次出现在“全球最佳品牌榜”中,排名第89。排在第98名的法拉利的品牌价值为40.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6%。

据悉,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榜”不仅会考虑每个品牌的产品销售业绩和售后服务,更把该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影响力作为衡量其价值的一个重要标准。令人遗憾的是,此次没有中国汽车企业入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