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奔驰S级敞篷版2015年发布 竞争宾利欧陆

2013年10月06日 07:0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S级敞篷版2015年发布 竞争宾利欧陆

S-Class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旗舰车型,目前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共计推出了S500L、S400L混动、S400L三款车型,此外未来还将推出Coupe版、AMG版、以及敞篷版等,从而进一步丰富了S系列车型的产品阵容。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S级敞篷版预计在2015年发布,该款车型将进一步细化豪华轿跑车市场。

奔驰S级敞篷后年发布 基于MRA平台

奔驰S级敞篷版2015年发布 竞争宾利欧陆

奔驰旗下的大型轿跑车CL-Class目前已经停产,未来取代该级别的车型将是一款基于S-Class的打造的轿跑车,目前该车的概念版本已经在近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同时奔驰产品研发主管Thomas Web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标识:“基于MRA平台的车型还包括一款S-Coupe的敞篷版本,该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亮相。”

奔驰S级敞篷版2015年发布 竞争宾利欧陆

现款奔驰CL级轿跑自2006年上市以来已经经历了7个年头,随着新一代S级Coupe的发布,CL级车型也将完成换代。网通社了解到:此次奔驰全新S级不光推出Coupe车型,其衍生车型也将陆续推出,其中包括标准轴距、长轴距、超长轴距、S级Coupe、S级Coupe敞篷、全尺寸四门轿跑以及普尔在内共计7款衍生车型。

将有多种动力可选

奔驰S级敞篷版2015年发布 竞争宾利欧陆

奔驰S级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多种动力系统的搭载无疑是该款车的最大亮点,网通社了解到:全新S级Coupe除沿用现款S级引擎(V6、V8及V12)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引擎,符合了如今汽车市场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新车预计在明年正式上市。

奔驰S级敞篷版2015年发布 竞争宾利欧陆

奔驰新S级敞篷跑车的推出无疑将更加细分豪华跑车的市场,其中在这一市场中讲会与宾利欧陆系列敞篷车形成竞争,尤其在价格上S级敞篷将会更具吸引力,同时动力上的多种选择也会给欧陆敞篷版造成压力。 (网通社 2013年10月6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

奔驰新一代S级Coupe明年上市 将取代CL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275.html

奔驰CL级轿跑将停产 新S级Coupe将替代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015.html

奔驰AMG将发布7款新车 产量将提升1.5倍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47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