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双龙明年将推小型SUV 搭载1.6L发动机

2013年10月07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双龙明年将推小型SUV 搭载1.6L发动机

2012年,双龙汽车在华全年销量不足3000辆,面对不断增大的中国汽车市场,这样的数字实在多少有些说过不去。为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网通社近日了解到,双龙将推出一款小型SUV,其定位低于现有的柯兰多车型。据了解,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亮相,并于2015年上市销售,未来将与别克昂克拉和福特翼博相竞争。

双龙将推小型SUV 竞争别克昂克拉

双龙明年将推小型SUV 搭载1.6L发动机

双龙明年将推小型SUV 搭载1.6L发动机

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中,伴随着别克昂克拉及福特翼搏等车型的上市,带动了小型SUV市场的增长,其增速甚至一举超越SUV细分市场的速度。而在双龙品牌方面,其除柯兰多拥有一定知名度外,另外几款车型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在未来推出的小型SUV,将帮助其提升市场竞争力。据了解,新车将基于2012年北京车展亮相的XIV-2概念车所打造,并将于明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量产车型。

进一步扩大SUV产品阵容 降低入门门槛

双龙明年将推小型SUV 搭载1.6L发动机

纵观双龙汽车在华产品线,目前其已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含4款SUV及一款C级轿车。为了进一步提升双龙汽车在华销量,在对现有车型的营销策略做出改变的同时,新车型的导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前双龙汽车(中国)副总经理王志宏表示:“明年双龙新爱腾将引入中国,此外双龙目前还在研发1.6L的小型SUV车型,未来将投放中国市场。”

双龙研发全新1.6L引擎 柯兰多有望搭载

双龙明年将推小型SUV 搭载1.6L发动机

搭载小排量发动机越发成为一种趋势,目前双龙在华推出的产品均搭载了2.0L以上排量的发动机。据悉,双龙汽车正在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将推出柴油与汽油两个版本,除未来投放的小型SUV外,柯兰多等车型将有望搭载此款发动机。在发动机排量下降的情况下,车型消费税将得到下调,进而使得整车价格进一步下探。(网通社 2013年10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双龙紧凑级SUV搭2.0L引擎 售价下调1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364.html

《双龙新柯兰多采用新引擎 国内年底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169.html

《马恒达与双龙共享平台 投资9亿研发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40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