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1月到9月共销售436万辆 同比增3.6%

2013年10月09日 08:0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9月的全球销量显著提升,比去年同比增长6.8%。大众汽车9月的强劲增长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的持续蓬勃发展。

据报道,大众汽车公司尽管9月面临如冰雹损害沃尔夫斯堡主厂房数以千计新车以及欧洲市场持续萎靡等的问题,其还是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了526,300辆车,较去年同期增加了6.8%。这也保证了大众在第二季度业绩的稳步上升。此外,从1月到9月底,大众汽车总销量达436万辆,超过去年同期3.6%。

大众董事会成员、销售总监Christian Klinger说:“在9月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我们在全球市场表现良好。在中国市场更是呈持续增长态势。”大众在中国市场前三个季度共售出179万辆车,比去年同比增加18.2%。这一数据也近乎全球总销量的41%。

然而,在欧洲本土市场,大众汽车前三个季度销量则较去年同期缩减了5.7%,共交付123万辆新车。在德国,大众在沃尔夫斯堡的主厂房受到冰雹灾害影响,尽管能继续进行生产,新车交付时间还是不得不向后推延。这导致新车交付量降低了8%。

大众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满怀信心。他表示:“我们在欧洲市场9月还是趋于稳定态势的,我预计欧洲市场也将会稳步恢复,希望其能触底回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