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计划向意大利出口汽车 将进攻欧洲

2013年10月10日 10:58: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早前,长城汽车与其保加利亚合作伙伴Litex Motors合资在保加利亚北部建设了组装工厂,成为中国首家在欧洲开设工厂的汽车制造商。近日,Litex Motors国际部负责人Anton Dontchev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长城计划11月起从保加利亚工厂出口整车到意大利。

Dontchev表示,在起步阶段,长城拟每月向意大利售出约100辆车。然而,这并不意味着长城汽车将在西欧开始“出口攻势”。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目前主要计划建立和扩大其东欧和中欧市场。

 

据悉,今年长城汽车还将进入罗马尼亚市场。随后,2014年中期将陆续进入波兰、土耳其和其他东欧市场。预计最早在四年之后,长城汽车才会再次将目光转向西欧的其他市场。

长城汽车和Litex Motors的合资工厂从2012年2月开始运营,年产量为5万辆车。目前,主要是长城凌傲(Voleex C10)微型轿车、风骏(Steed)5皮卡和哈弗(Hover)H6 SUV在该工厂进行生产。11月起,哈弗H6也将加入到该工厂的生产队伍。

Dontchev透露,今年在保加利亚的组装厂共产出约2000辆车。这一数据计划在2014年扩大到5000-6000辆,在2015年则计划生产1万辆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