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玛莎拉蒂在华急速“扩张” 经销商增30%

2013年10月10日 07:2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玛莎拉蒂在华急速“扩张” 经销商增30%

截止2013年底,玛莎拉蒂的全球销量目标为3万台,其中中国市场已经成为玛莎拉蒂全球最为重要的销量增长点。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先生(Mr. Christian Gobber)近日表示:“玛莎拉蒂经销商今年年底将达35家,到2014年年底将扩张到45家”。这意味着以目前35家的经销商数量而言,一年内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的经销商数量将会急速扩张30%。

玛莎拉蒂在华网络急速扩张 “平均每月新开一家店”

玛莎拉蒂在华急速“扩张” 经销商增30%

玛莎拉蒂在华急速“扩张” 经销商增30%

截止到目前,玛莎拉蒂在华的经销商数量已达30家。与此同时,玛莎拉蒂也正计划拓展其经销商网络,克里斯先生表示:玛莎拉蒂经销商在2013年年底将达35家,到2014年年底将扩张到45家。这相当于在2014年平均每个月都会看到玛莎拉蒂的全新展厅开业,相比2013年末的数字玛莎拉蒂在华经销商数量将激增30%。

玛莎拉蒂在华急速“扩张” 经销商增30%

2011年玛莎拉蒂在华的销量为780台,而 2012年则达到了920台,占玛莎拉蒂全球销量的14.5%。按照其销售规划,玛莎拉蒂在2015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望突破万辆。在中国市场愈发强劲的发展势头,意味着中国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玛莎拉蒂车主。克里斯先生还曾向媒体透露:目前到2013年底玛莎拉蒂的全球销量将达3万台,而2015年底销量将提高到5万台。

SUV领衔 中国市场将持续多款新车

玛莎拉蒂在华急速“扩张” 经销商增30%

在继今年4月上海车展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旗舰轿车“总裁Quattroporte”的推出之后,玛莎拉蒂未来在中国还将持续发布多款新车。包括早在2012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豪华SUV——Kubang,其将在2014年正式投产,并于2015年推出;而旗下另外两款跑车——GT(Gran Turismo)和GC(Gran Cabrio)也将陆续推出改款车型,并新增一款入门级跑车GS(Gran Sport),进一步深化其跑车的产品矩阵。

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的四门豪华轿车——Ghibli也将于今年11月正式在全球发布上市。克里斯先生在对完成2015年销量目标时表示:玛莎拉蒂将通过发布多款新车型,来帮助该品牌达成未来销量的强势增长及至2015年底5万台的全球销量目标。(网通社 2013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玛莎拉蒂将发6款新车 销量目标3年涨8倍》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80.html

《玛莎拉蒂增第29家经销商 覆盖二线城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863.html

《玛莎拉蒂总裁限量版9月10日亮相 明年投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