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关注车内儿童安全 奥迪态度讲座启动

2013年10月11日 10:43: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0月10日,由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奥迪态度”系列讲座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讲座以“护航未来”为主题,特邀国内儿童乘车安全领域专家,以专业的讲解和互动体验方式,向公众传递儿童安全乘车理念以及专业的安全防护知识,旨在唤起全社会对车内儿童安全的关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公关经理刘鹏致辞

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最近几年不断发生的车内儿童安全问题,一再警示我们,关注儿童乘车安全,不仅是每一位家长应尽的义务,更是每一个汽车厂家都要肩负的责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作为高档车市场的领导者,一汽-大众奥迪不仅以面向未来的产品技术,带给用户优质的出行体验,也以面向未来的态度和责任感,和200多万奥迪用户一同呼吁全社会关注车内儿童安全,为孩子们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北京警察学院副院长、汽车特种驾驶培训中心主任柳实教授

“奥迪态度:护航未来”讲座特别邀请了来自北京警察学院的副院长、汽车特种驾驶培训中心主任柳实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以真实的案例剖析日常生活中的儿童乘车安全误区,并详细介绍了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副驾驶安全气囊关闭、儿童车门锁、车窗锁止与自动防夹等绝大多数奥迪车型标配的安全配置在行车过程中保证车内儿童安全的重要性,全面普及车内儿童安全知识,推广文明、正确的儿童安全乘车理念。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用户服务部刘文斋讲师

讲座现场还以专业的碰撞实验设备,模拟车辆以25公里/小时的时速碰撞瞬间,对怀抱孩子的成人产生的强大冲击力,让在场嘉宾直观地体验到了儿童安全座椅在降低车内儿童安全事故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还邀请儿童安全座椅领域专家,以奥迪新生代高端儿童安全座椅为例,为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如何正确选购和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为孩子提供专业有效的乘车安全保护。

倡导绿色汽车文化

“奥迪态度:护航未来”是继“奥迪印象:艺术设计探秘”之后,一汽-大众奥迪面向奥迪粉丝打造的又一交流互动平台。今年7月开展的“奥迪印象”系列艺术设计讲座得到了广大奥迪粉丝的积极响应,在此基础上,一汽-大众奥迪又推出了“奥迪态度”系列讲座,旨在通过一系列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和专业的知识分享,使广大奥迪粉丝在感受奥迪尊贵、优雅生活方式和进取、平衡人生态度的同时,共同倡导富有生活品位和社会责任感的绿色汽车文化。


讲座现场以专业实验设备模拟车辆碰撞

此次“奥迪态度:护航未来”讲座自北京正式启动之后,将陆续登陆重庆、上海、广州等国内重点城市,在进一步增进与广大粉丝互动的同时,也以着眼于未来的态度,传递儿童安全乘车理念,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