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通用研发两款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越宝马i3

2013年10月11日 06: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通用研发两款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越宝马i3

通用汽车此前宣布大力推广电气化车辆,计划到2017年产量将达到50万辆。为完成这一目标,通用正在加快新能源领域车型的研发脚步。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开发两款电动车,其中一款车型续航里程为160公里,另一款为320公里。”网通社在对比后发现,通用汽车目前研发的两款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已超越宝马i3。

通用研发两款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越宝马i3

通用研发两款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越宝马i3

电动车凭借“零排放”的优势,正成为汽车市场未来发展的趋势。但由于车辆行驶由电池提供动力,因此电池续航里程已然成为一个重要指标,电池容量能否进一步提升,已成为各大厂商共同面临的问题。就通用汽车而言,旗下SPARK纯电动车续航里程为130公里,未来推出的两款电动车则在160-320公里之间,相比之下续航里程已有效提升。此外在价格方面,通用新电动车待上市后售价将仅为3万美金,在同级别市场中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

通用研发两款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越宝马i3

在今年7月29日,宝马选择在中国、美国及英国三地首发其首款电动车-i3,这款车可分为纯电动及油电混合动力两个版本。其中纯电动版本中宝马i3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牛米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在130公里-160公里之间。相比之下,通用所研发的两款电动车将更具竞争力,其中320公里的续航里程甚至超越宝马两倍之多。

通用研发两款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越宝马i3

在新能源领域,通用汽车现阶段已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SPARK纯电动车、雪佛兰沃蓝达以及凯迪拉克ELR。未来随着两款新车的研发并投产,通用品牌旗下新能源车型有望增至五款,为其2017年年新能源车产量增至50万台,做下充足的准备。

在国内方面,随着政府对于新能源汽车优惠政策的公布,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将中国视为重要战场。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此前曾表示:“中国市场是通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会加强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推广”。从通用目前公布的规划来看,正在研发的新电动车型,未来也有望同步引入中国市场。(网通社 2013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通用在华-推多款“电动车” 抗衡特斯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174.html

《通用等6车企研发防酒驾系统 提升安全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451.html

《通用挖角-知名企业高管 研发汽车新动力》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244.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