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路虎将针对中国市场 推出揽胜加长版(图)

2013年10月11日 06: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路虎将针对中国市场 推出揽胜加长版(图)

中国已经成为路虎捷豹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因此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也成为其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曾表示:“中国将继续保持全球销量领先的龙头地位,而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研发步伐。”捷豹路虎产品市场副总裁睿侨森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对于我们在研发产品和新技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我们已经引入了搭载引擎排量较小的车型,未来也并不排除会为中国市场推出揽胜长轴版车型。”

路虎推揽胜长轴版 轴距增150mm

路虎将针对中国市场 推出揽胜加长版(图)

各大厂商为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站稳脚跟,均对旗下车型进行加长,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身尺寸及空间的“特殊”要求,豪华车型更不例外。其中新款保时捷Panamera较现款车型加长了150mm,达到了3070mm;另外定位在全尺寸SUV凯迪拉克凯雷德则同样推出了轴距达到3302mm的加长版ESV车型。而目前在中大型SUV市场中,2922mm的全新揽胜已在该级别市场占有一定优势,而将轴距加长150mm后的揽胜加长版车型则与部分全尺寸SUV处于同一水平。

路虎将针对中国市场 推出揽胜加长版(图)

2013年上半年捷豹路虎在华共销售了42,155辆新车,同比增长16%,已成为其在全球第一大市场。为使销售业绩持续提升,捷豹路虎截止今年7月捷豹路虎已有170家签约授权经销商(120家投入运营),同比增长31%。施韦德也曾对2013年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介绍道:“今年,中国将继续保持销量全球领先的龙头地位。”而诸如推出揽胜加长版这样针对中国市场设计车型的方式,也为其未来在华的发展提供帮助。

新车将搭载3.0L/5.0L机械增压发动机+8AT

路虎将针对中国市场 推出揽胜加长版(图)

路虎揽胜加长版车型有望搭载现款普通版揽胜所采用了3.0L和5.0L两款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3.0L引擎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而5.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675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加长版车型则同样采用了现款车型所使用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网通社 2013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路虎新揽胜尺寸增大 轴距加长17CM(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898.html

《路虎酝酿顶级SUV 揽胜底盘加长轴距(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6126.html

《体重减轻/配置提升 路虎新揽胜北京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434.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