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走进奇瑞芜湖工厂 感受艾瑞泽7现场碰撞

2013年10月12日 00: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未来战略回归一个奇瑞体系

奇瑞高层领导与媒体沟通会

奇瑞未来战略方向

奇瑞未来战略方向,四大产品阵容

参观工厂、观看艾瑞泽7现场碰撞后,奇瑞高层领导与媒体进行了沟通会。对于奇瑞来说,今年开始是战略转型的一年,除了要打造“技术奇瑞”外,也要重整旗下车型产品,未来将主推四大系列车型阵容:包含艾瑞泽、风云、瑞虎、QQ。各大车系都有“它们”不同的使命,艾瑞泽7覆盖从A0级-B级产品,今后主要走技术路线;风云系列覆盖A0级-A级产品,定位偏向于家庭用户;瑞虎系列主打爱好SUV车型消费者;QQ系列主打A00级产品,主要针对追求时尚、实惠型消费者;未来四大产品阵容将重塑消费者眼中的奇瑞品牌。

奇瑞全新LOGO

iAUTO核心技术平台架构

作为“技术奇瑞”的代表性成果和象征,奇瑞在今年的品牌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国内首个汽车核心技术平台——iAUTO,iAUTO是奇瑞汽车凭借多年来自主技术积累、导入国际领先标准打造的具有高科技、标准化、前瞻性的核心技术平台。其中艾瑞泽7就是iAUTO平台下诞生的首款车型。一个品牌:着重打造奇瑞品牌,形成自身体系竞争力,逐步确立新产品架构、形成11-12款产品组成的家族。一个体系:回归行业造车规律,包括研发、采购、制造、质量、营销等诸多模块在同一个体系内,实现产品技术提升。

艾瑞泽7系列未来也是主推款

瑞虎系列SUV年底推出

据悉,作为奇瑞汽车重点打造的瑞虎5将于本月30在于其大连工厂正式下线投产,新车将在广州车展首发,并定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0-15万起。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奇瑞曾发布了一款β5概念车,而瑞虎5即为β5概念车量产版。新车延续其整体造型设计的同时,车身细节有所改变,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镀铬装饰,使瑞虎5看上去动感十足。而换代瑞虎3将在明年4月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