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从下半年起在美国实行新车战略

2013年10月14日 09:1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13日报道,现代起亚汽车将在美国市场陆续推出新车,力争取得胜利。明年美国市场将呈现2006年以来最佳销售状况,韩美日3国的汽车品牌间的战争将白热化。

13日,现代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年末开始将陆续在美国市场推出新车”,“明年上半年将增加主力车型的生产线,并正式加强攻占美国市场。”

起亚汽车今年上半年已经在美国市场推出了K3、K7,下半年新款Soul也将投入市场,Soul在美国市场上销量连续三年超过10万辆,而日产Cube以及丰田SCION xB等几款厢车也在美国市场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此次起亚时隔五年再推新车型,欲延续其高人气。

现代汽车将从年底起全面加强对北美市场的攻势。在11月20日举行的“2013 LA车展”上,现代将展出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并为延续这样的良好氛围,将在明年1月举行的“2014 底特律车展”上展出新型劳恩斯

劳恩斯曾在“2009 底特律车展”上被选为北美年度轿车。由此,现代汽车在北美的大型轿车市场开始崭露头角。时隔五年推出的新车型“王座”在当地也广受汽车业界的关注。

现代汽车在北美最大的主力车型索纳塔也将在明年初推出新款,预计将在2月的芝加哥车展或4月的纽约车展进行首次展出。

而美国市场上也正呈现着良好的购车氛围。美国著名汽车调查机构edmunds预测明年美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将达到1640万辆,为2006年(1650万辆)以来时隔8年的最高销售记录。

美国气场市场受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销量急剧下跌,美国企业通用•克莱斯勒进入法定管理程序。但是美国市场的需求量从去年起逐渐出现了恢复趋势,今年1550万辆的预测量更是明显呈现出复苏的趋势。

而另一方面,竞争公司的反击也不可忽视。现代起亚面临着通用、丰田等美国日本企业的竞争,因此新车销量占有率从2008年的5.4%上升至2011年的8.9%后。今年1-8月又下跌至8.2%。

现代起亚在去年年末在美国因夸大燃油效率而被起诉,出现大规模召回事件,再加上今年以来一直没有较好的主打新车,因此现代起亚销量占有率出现下跌。

业内相关人士认为,最近五年内,现代起亚在北美市场的占有率和品牌形象迅速提升,此后是否能够再次崛起引起人们广泛关注。

现代起亚相关人士表示:“新款劳恩斯、新款索纳塔等新车明年不仅将在北美市场上市,在全球各大主要市场均会上市”,“我们将努力提高产品的品质竞争力,为获得好口碑而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