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将于2014年在中国市场引入林肯品牌

2013年10月14日 13:53: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已宣布将在2014年年底,将林肯这一品牌正式引入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全球市场,以“加剧”美日汽车制造商之间的激烈竞争。

福特亚太区总裁萧达伟(Dave Schoch)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福特已经在中国挑选出了10或11个经销商,其中四个将于明年林肯在中国正式发售时开始运营。萧伟达还表示,至少在一开始的时候,福特将在美国生产林肯车型,再运送到中国。但是他并未透露具体计划引入哪些车型。底特律的一篇新闻报道猜测,林肯MKZ sedan很有可能是候选车型之一。

福特预计2013年能在中国市场售出逾90万辆车,目前其总销量已经提升了约51%。萧伟达希望在2013年年底,福特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能够达到5%。这一目标将是2011年同比的两倍。

而福特的老竞争对手,日本制造商本田汽车和丰田汽车在中国由于政治原因,受到中国国内反日情绪的影响,预计在今年销量分别达75万辆和90万辆。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福特能完成其预期目标,就能打败这两个老对手。

今年,福特为了达成既定目标,已经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了新的紧凑型福克斯,翼博以及翼虎SUV。自从福特CEO 艾伦•穆拉利(Alan Mullaly)上任后,福特就开始重视起亚太地区的发展。穆拉利认为,福特如果想跟上竞争节奏,必须在亚太地区取得成功。在穆拉利的带领下,福特开始设计生产更小型、燃油效率更高的车型,这已经明显帮助福特在亚洲和美国市场逐步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