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力帆“借鉴”长城模式 将推3款全新SUV

2013年10月14日 06:5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力帆“借鉴”长城模式 将推3款全新SUV

随着SUV市场日趋火热,长城吉利奇瑞等品牌均已涉足该领域,同为自主品牌的力帆汽车也将进一步完善其SUV产品线。近日力帆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国华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明年年初会推出跨界SUV-X50,未来还有入门级SUV-X40和更大型的SUV-X80。”力帆计划推出的三款SUV涉及小型、中型以及跨界车,其将采用与哈弗相似的定名方式及产品定位区分模式,形成自己的产品布局。

力帆明年陆续推3款SUV “借鉴”长城模式

力帆“借鉴”长城模式 将推3款全新SUV

力帆“借鉴”长城模式 将推3款全新SUV

除力帆现有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X60,其未来还将推出X40(小型)、X80(紧凑)以及一款全新跨界车型X50(小型)。杨国华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力帆首款跨界SUV车型X50将会在明年年初推出。此外,X40和X80也有望在2014年推出,其车型将主打偏小型的SUV市场,新车的推出将有助于力帆扩大这一细分市场份额。

力帆“借鉴”长城模式 将推3款全新SUV

随着三款新车型的推出,不仅填补了力帆在跨界车市场中的空白,也将使其SUV产品线拥有4款车型。此外杨国华还表示:“力帆明年也计划推出增压引擎,涉及1.2T至2.0T,会考虑搭载到轿车及SUV车型上。”未来力帆计划推出的三款SUV车型,均有望搭载其最新研发的增压引擎。

力帆“借鉴”长城模式 将推3款全新SUV

长城哈弗品牌在售有H3、H5和H6三款SUV,其还计划推出H2至H9的多款车型。其SUV产品均为“H系列”,力帆汽车也将“借鉴”长城的定名方式,以“X系列”为旗下SUV产品命名。此外长城H系列中,单数偏向越野SUV而双数则偏向城市风格SUV,未来力帆也有望利用奇偶数,来定位其不同的SUV车型。

力帆2014年销量预期增长15% 前三季度已完成60%

力帆“借鉴”长城模式 将推3款全新SUV

力帆汽车除计划进一步完善SUV产品线外,还将于10月18日同时发布330、530、630三款换代车型。杨国华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还表示:我们今年1-9月已经完成今年销量目标60%,明年的目标预计达到9万辆。力帆对现有产品的升级以及新车型的推出,都将有助其达到这一销售预期。(网通社 2013年10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力帆720下月推1.5L入门版 售价有望下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780.html

《力帆明年推小型跨界SUV 或搭1.2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704.html

《力帆10月18日将同时发布 三款全新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61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