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英国工厂扩建 将生产英菲尼迪Q30

2013年10月16日 09:0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5日报道。日产汽车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高级轿车品牌英菲尼迪于10月14日表示,将开始日产在英国桑德兰工厂的扩建工程。

对于日产英菲尼迪来说,日产的英国桑德兰工厂是重要的生产据点。而该工厂的扩建主要是为了生产2013年9月,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首秀的Q30概念车的市场销售车型。

英国工厂是欧洲首个组装日产英菲尼迪汽车的工厂。日产曾于2012年12月发布,为生产英菲尼迪的新车型,将向桑德兰工厂投资2,5000万欧(约合人民币20,5761万元),扩建工厂的设备。

10月14日,在英国桑德兰工厂内,举办了扩建工程的开工仪式。扩建工程竣工后新工厂将进行日产英菲尼迪Q30的车体冲压加工工序和最终组装工序。并将再雇佣1000名员工。

英菲尼迪Q30计划于2015年开始销售。日产英菲尼迪欧洲分公司的Fintan Knight副总裁表示,“我们正在为2015年溢价销售小型车型Q30做准备。并且今后,我们也计划扩大生产车型的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