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密歇根大学建福特电池实验室 投资800万

2013年10月16日 14:2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近日宣布将会在密歇根大学投资建全新电池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会帮助福特公司开发新电动车。

该实验室总投资将会超过800万美,福特向该实验室贡献了210万美元,是唯一一家参与投建的车企。此外,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Michiga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及密歇根大学工程学院也分别提供了500万美元及90万美元的资金。

福特欲通过该实验室全面模拟其全新电动车的各项性能指标,为福特投产电动车做好充足的测试,该实验室可以为福特公司节约大量的时间及资金。

DOE能源公司高级能源研究专家兼密歇根大学能源研究所所长Mark Barteau表示,该实验室预计将于明年秋季投入运营。实验室将建在密歇根大学能源研究所内部,任何汽车业或非汽车行业的公司都能够使用该实验室,公司及个人的知识产权也都将得到保护。

福特公司希望在大学校园里通过年轻人的创意以及密歇根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特有的优势来为电动汽车发展添砖加瓦。

目前已经有多家供应商及电池制造商表达了使用新实验室的兴趣,其中多数企业将使用实验室中的设备来测试电池的使用周期,并改善电池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