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拒推出电动车型 继续主打W12发动机

2013年10月17日 08:02: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尽管豪华汽车生产商如法拉利捷豹保时捷迈凯轮相继推出自己的电动系统和混合动力车型,另一个豪华汽车巨擘宾利却逆潮流而行,拒绝推出电动车型。宾利宣称,传统的12缸汽油发动机仍将是其未来车型的首选动力装置。

到目前为止,即使是英国最有资历的豪车生产商劳斯莱斯也在迎合电动车型这一潮流。目前,外观时尚的劳斯莱斯102EX电动车型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尽管如此,作为劳斯莱斯强劲对手的宾利仍然固守W12缸汽油发动机的“高贵”堡垒,没有半点插足电动车型市场的考虑。

宾利董事会成员凯文·罗斯(Kevin Rose)在公司第三季度的报告中称:“W12发动机的高性能将会延续下去。我们旗下搭载W12发动机的车型,如Continental GT Speed和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车型在各方面都非常成功。”他补充道:“近期W12车型的销量增加,强有力的巩固了我们相对于其他豪车生产商的竞争优势。”

宾利主席克里斯托弗·乔治斯(Christophe Georges)也表示:“在我们的顾客中,我们有着‘12缸发动机科技领跑者’的美誉。

同时,汽缸钝化、轻量化组件和流线型的设计更是让V8车型(如Continental系列车型)的车重减轻不少。此外,在不降低性能的基础上,其燃油效率提高了40%。这就意味着宾利W12车型仍然可以在”油老虎“的椅子上稍坐片刻,至少要等到他们被迫接受新的欧盟关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新法规为止。

不过,宾利早前证实将在未来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以防欧盟新的环保法规的制约。据悉,宾利计划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该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