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球运行车辆数目上升 美亚市场推动力

2013年10月17日 08:32: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汽车制造商们尽管在德国市场销量下降,但是在全球范围内来看,汽车工业发展还是呈上升趋势。据自动资讯与分析解决方案供应商R.L. Polk & Co.发表的数据显示,在9月全球运行车辆数目达636万辆车,同比上升5.7%。今年到目前为止,共有约5600万辆车在街道上行驶,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3%。

此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美国和亚洲市场。尽管美国目前面临预算危机,其运行车辆(VIO)仍比去年增加了10%。根据初步预算,整个亚太地区增长了4%。亚洲市场截止到现在增长了近7%。

据Polk计算,西欧市场的发展也较为积极。在9月,西欧市场VIO同比增长5.5%。然而,德国和意大利这两个传统市场则略有下降,VIO累计增长为4%。

继续遭受金融危机影响的东欧市场表现不佳,VIO减少1.4%。尤其是俄罗斯市场的发展负担大。虽然俄罗斯当地贴息贷款下降5%,整个市场新车交付量较去年较少了逾1%。

就全年而言,Polke预测,在2013年新车交付量能创新纪录。预计全球交付量能够超过7400万辆,同比增长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