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国消费者调查 韩国车品质高于进口车

2013年10月17日 08:4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16日报道,韩国汽车购车初期质量高于进口车。就各品牌而言,在韩国汽车品牌及进口汽车品牌中,宝马出现的质量问题最少。在韩国汽车中,现代汽车连续两年维持第一位。

专业汽车调查网站Marketing Insight以今年1月购入汽车的4112名消费者为调查对象,关于购车六个月内汽车出现的问题展开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购车六个月内,韩国汽车平均每辆出现1.62个问题,少于进口车,进口车平均每辆出现1.72个问题。

 

各品牌中,宝马以平均每辆出现1.22个问题排名一位,此后依次为梅赛德斯-奔驰(1.37个问题)、现代(1.43个问题)、奥迪(1.54个问题)、起亚(1.62个问题),均少于整体汽车平均每辆出现的问题数(1.63个问题)。

以往雷克萨斯本田丰田在汽车质量方面十分有保障的日本汽车品牌,在2009-2010年间却出现了大量召回事件,2011年发生东日本大地震并引发海啸后,日本汽车的质量不断出现问题,消费者对日本汽车开始产生怀疑,信任感不断下降。

在出现问题最少的韩国车车型前十位中,Accent Wit以平均每车0.76个问题的优势有利地占据一位,此款车型也是唯一一款平均出现问题个数小于1的车型。此后一次为科鲁兹(1.11个问题)、伊兰特MD(1.17个问题)、K3(1.3个问题)等。在前十位的车型中,现代和起亚分别有四款车型上榜,韩国通用和雷诺三星各有一款车型上榜,分别为科鲁兹和New SM3。

Marketing Insight常务李健孝(音译)表示:“此次的结果并不完全是因为进口车的质量下降,测定指标改变,更侧重车辆便利性也是原因之一”,“事实上如果韩国汽车公司不加强新车上市前对车辆质量的检测及改善,往后韩国汽车中出现问题最少的车型或许都无法达到进口车的平均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