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徐留平升任兵装总经理 由邓智尤接任

2013年10月21日 16:55:13
分享到: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雪珍

近日有消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简称兵装集团)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徐留平升任兵装集团总经理,兵装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登杰不再兼任集团总经理。而此前报道的徐留平其他职位保持不变的情况此次也有变化,据悉徐留平将不再担任中国长安集团董事长(简称长安集团)一职,该职位或由兵装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邓智尤接替。

简历:

徐留平在从2006年1月起,兼任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安汽车)总裁、党委书记;2009年10月,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2010年10月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其就任长安汽车总裁期间进一步发展了“五国九地”的研发模式,在日本横滨落成了设计研发中心。除微车之外长安自主轿车也快速推入市场。而在就任长安集团董事长期间,其促成了长安集团与法国标致雪铁龙的合作,成立了长安PSA

邓智尤发迹于兵装集团旗下最大的零部件企业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曾任该公司总经理,之后在南方工业集团(长安集团前身)任经济运营部主任。2009年7月,在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后,邓智尤也随之成为中国长安副总裁。2012年6月28日开始,邓智尤回到总部兵装集团,担任兵装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