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改善电动车型动力系统 成本将下降

2013年10月22日 09:15: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如今,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关注点都落在了电池的成本和效率上上。福特汽车公司也一直致力于节省全新一代电动车型的成本。

福特汽车公司目前正在努力改进电力电子箱,它能将电池中的直流电转化为交流电,从而强化了电动机的动力输出。

福特电动车型总工程师及电容及混合动力系统科技执行长阿南德•桑卡兰在最近一次和记者的圆桌会谈中这样说道:“电力电子箱几乎和电池一样贵,而两者的价格几乎以同样的速率在下降。”不过,桑卡兰并没有向外公布福特在节省成本方面的具体数字。

只生产蓄电池组的江森自控公司也认为在节约成本方面需要各厂商共同努力,以使得电动车型更加便宜。江森自控公司电力能源业务部总裁布赖恩•科塞勒在近来一次关于蓄电池组的开销缩减问题的采访当中说道:“我们正为此而努力,但电池组的花销并不是减少花销全部的解决办法。”

2953 Analytics LLP公司的分析员吉姆•哈尔称:“即便在过去几年中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有所下降,我们却很难精确地说出组合车型的具体开销,因为这方面的开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动力系统及每个蓄电池组中包含多少电池。”

电动汽车行业在寻求增加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削减电池组的尺寸和成本。 比如,福特就已经成功地减少了其电池组中的电池的数量。上一款Escape混动量产车型里的电池数量为250节,新款C-Max和Fusion混动车型的电池数量就已经缩减为75节。

此外,增加效率也是电动汽车电池革新的另一环节。电动机的任务就是在不浪费能源的基础上,最大效率地传递动能。福特最新量产版电动机的能源转换效率高达9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