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X1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 X之旅活动区域选拔赛在京隆重揭幕

2013年10月22日 09:17: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试驾 金秋10月,北京正是秋意正浓时,前往京城观赏红叶的游客络绎不绝。SUV车型自然是当下汽车市场炙手可热的选择,而宝马作为德系的代表性品牌之一,自然要在这一市场做出反应。10月18日, 2013 BMW X之旅区域选拔赛在北京和成都首先拉开战幕。选手们尽情发挥着自身的潜能和智慧,并体验了BMW X1车型的操控与性能,感受来自宝马的驾驶乐趣。

在场地比赛项目中,加速紧急制动变线和蛇形绕桩两项让选手们充分感受到了BMW X1的操控性能,循迹性能出色,转向精确且反馈清晰,响应极为迅速。

场地所设置的装桶障碍路线都比较狭窄,但是X1凭借其出色的操控性以及一定的驾驶技巧都可以较为轻松的通过,而在终点撞线的急刹也充分体现出了ABS工作的安全性。

高速公路的铺装路面上,X1充分体现出了N20发动机在涡轮接入后优异的加速性能。虽然不同于宝马以往的那种猛烈感,但是同样都可以提供较短的加速时间;在遇到红绿灯时,刹车踩到底后发动机会自动熄火,启停技术的运用让这款车型拥有了不错的科技气质。来到山路试驾阶段,我们不难发现在高低起伏、多弯的路况下,X1的驾驶感并不会显现出任何的吃力,过弯的时候也不会有强烈的甩动感觉,稳定性出色。爬坡对于配备了xDrive系统的X1自然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关于乘坐体验,X1所提供的舒适度还是可以的。全景天窗的使用尤其适合在上路中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的头、腿部空间都相对够用,不会显得拥挤。座椅的舒适性适中,仍有提升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歌手许巍作为X1的代言人,其不少代表作品已经内置在车载硬盘中,这一点还是挺让我记忆深刻的,相信对于喜欢音乐的驾驶者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

经历了一天时间的试驾体验,在场地与不同路面的试驾之后,笔者对于X1这款车型有了一个相对丰富的了解。的确,作为一款带有跨界风格的SUV车型,X1很好的诠释了空间灵活多变的特点,在操控、性能以及乘坐舒适性上也有着值得肯定的表现,相信作为X之旅的车型,我们希望它在通往索契的路上跑的更远。

继北京和成都之后,11月1日起,BMW X之旅的区域赛事将继续在上海和广州两地同步进行,届时,BMW X1将继续在各个赛场上向人们展示它的灵动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