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郑梦九到欧洲考察 为解决销售困境

2013年10月22日 09:4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21日报道,现代总裁郑梦九为解决现代在欧洲的销售困境,于21日前往欧洲进行考察。

据现代汽车集团表示,本次出访期间,郑梦九将前往捷克的现代工厂和俄罗斯工厂、起亚的斯洛伐克工厂,对各工厂生产的汽车质量进行考察。除此之外,郑梦九还将前往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欧洲区总部,听取业务报告,并制定下一步的销售战略。

现代集团表示,今年7月在海外分公司总裁会议上强调了海外市场的重要性后,郑梦九为了更直观地了解欧洲汽车市场在经济危机后的状况,并提出应对战略而决定前往欧洲。

郑梦九表示,为积极应对欧洲市场危机,将表彰积极进行宣传的欧洲公司员工,另一方面,现代将采用大胆的营销策略,以长久地赢得顾客的信赖。

值得注意的是,现代起亚汽车在欧洲的品牌认知度与过去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但是在欧洲市场上得到的评价却低于实际汽车质量,针对这样的状况,现代将集中讨论,以提出对策。郑梦九表示,以提高产品质量为基础,同时实行低价策略,从而加强营销带来的实际效益。

郑梦九此次的欧洲考察是继去年3月后,时隔19个月的再次考察。在去年3月考察时,郑梦九表示:“生产、销售、营销等各个部门都应该进行思考,提出富有创意的方法以积极应对危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